白盐

我是一只鸽王,常年鸽文,见谅,不见凉也会鸽的。
如果哪一天我没有更新,那一定就是我在鸽你~
如果半夜收到提醒,那是我突然更新~
主信白,白白天下第一好
微博:小李白超甜的

【信白】准备开长篇新文,来征集一下

菜鸡写手来征求开文了。

大概是不开文,就没有动力逼迫自己写文

高亮:文笔一般(可参考已发短篇),且更新极慢极慢极慢

写的真的很慢!!!

有两个设子征集一下,都会开,先后顺序而已,不过写不写的完,真的随缘,毕竟更新是真的慢,写小说是真的秃头

*

预开文A:《他没有心》

古代玄幻文,背景青丘灭族千年后,根据官方皮肤背景设定,私设众多。

弱小黄毛狐狸白X铁石心肠白龙信

先是受暗恋攻,后面渣攻作死,追妻火葬场,真的火葬场那种

追妻火葬场,利用梗,替身梗,渣攻不贱受,虐受虐攻都有,通篇虐文,长篇

*

预开文B:《互相利用》

未来校园文,背景前期校园,后期基本脱离现实,完全是科技幻想

双男主(好像是三男主)

重生学霸白X阳光校霸信 (算作街霸信 

重生学霸白X斯文败类博士信(可算作逐梦信

反正都是信信,就别管是哪个皮肤了,所以说写王者同人好就好在,写np都不会觉得花心(bushi)

利用梗,重生梗,依然是虐文,也是长篇,结局1V0

*

*

两篇都是虐文,虐文才能让人精神抖擞!!

征集得差不多就开始动笔,周更,写的很慢很慢很慢见谅

**

小声逼逼:其实我感觉第一本我比较会,毕竟后期的博士这种高智商设定,低智商的我只能天马行空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)